“不是因伤退役的军人行不行,我不想读书了。”

        大户人家的账房一个月也差不多就三五两银子了,可这沈干妈的一个工人就能拿三两银子了。

        “年底双薪是什么意思?”

        有不懂的问。

        “就是年底的时候多给你发一个月工钱。”

        “还有这么好的事儿,我也想去试试。”

        “你不行,你没听到吗?

        人家只招因伤退役的军人或他们的家属,还有战死军人的家属。”

        “我堂哥就是因伤退役的,因为断了一只手不方便干农活,想出去做工也没人要,虽然每年都有抚恤金领,但是这日子还是过得很难。

        我得赶紧回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堂哥。”

        “你堂哥手都少了一只,人家能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