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序列玩家 >
        再比如,一开始就白给的丧尸病毒。

        他们要是有意识的合作,不给人类围杀的机会。人类的处境将会更渺茫。

        其实,最开始的那段时间,是人类占据优势的。

        无合作的恐魔,被大量的消耗在进攻安全区上。

        而那些强大的恐魔,也被杀戮小队围杀。

        这大大削减了恐魔的总体实力。

        再强的恐魔,在全部由LV10以上的强者组成的杀戮小队面前,也得暂避锋芒。

        更不要说,外界的支援随时会通过梦幻游轮出现,这种情况下,恐魔一旦被玩家围攻就只有死路一条。

        对比起团结的人类,他们当时也算是孤军奋战。

        强如哭泣英雄,无面人等强大恐魔。在被围攻时,都只能选择退避。更不用说其他恐魔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