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比如,一开始就白给的丧尸病毒。
他们要是有意识的合作,不给人类围杀的机会。人类的处境将会更渺茫。
其实,最开始的那段时间,是人类占据优势的。
无合作的恐魔,被大量的消耗在进攻安全区上。
而那些强大的恐魔,也被杀戮小队围杀。
这大大削减了恐魔的总体实力。
再强的恐魔,在全部由LV10以上的强者组成的杀戮小队面前,也得暂避锋芒。
更不要说,外界的支援随时会通过梦幻游轮出现,这种情况下,恐魔一旦被玩家围攻就只有死路一条。
对比起团结的人类,他们当时也算是孤军奋战。
强如哭泣英雄,无面人等强大恐魔。在被围攻时,都只能选择退避。更不用说其他恐魔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