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最惨的还不是这些玩家,而是未夏锅子。

        前几天捡尸任务,大家都有的做,只有他被银手夹着到处跑,一点贡献度没捞着。

        现在,异星副本群开放,作为一枚从不缺钱的土豪,现在连找人带副本花钱都花不出去。

        未夏锅子隐晦地对银手表示,想来打副本提升一下,却被银手和金刚鹦鹉联手镇压。

        说什么“难不成你觉得那些异人实力比我们更高”、“你在我们这都没学到什么,在他们那更学不到什么”、“锅子,你这个人真的是太浮躁了!”、“为了芝麻,丢了西瓜,坐拥宝山而不自知”。

        总之这些大帽子扣下来,直接把未夏锅子砸了个晕乎,哑口无言。

        而银手和金刚鹦鹉的目标也很宏大,就是扫除沃米尔星所有的异星余孽,一个不留!

        按照银手的原话来说就是——

        “异星未灭,何以回家!”

        错过了捡尸大会,又错过了副本开荒,锅子眼泪横流,化身悲伤蛙。

        当他把自己的悲惨遭遇发到论坛,下面的回复却都出奇一致,让锅子这家伙不要凡尔赛,或者是银手说得对!金刚鹦鹉教训的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