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把更新的初稿码完的那瞬间,友善的「余光中」老爷爷提醒了我,现在已经是半夜一点了。

        r0u了r0u几乎快要阖上的双眼,完蛋,明天我妈肯定又要问我为什麽黑眼圈又又又——又这麽重了。

        而且明天还是我要早起搬宿舍的日子!早上八点不到就要起床出门!

        我瞬间觉得人生好难好难。

        前阵子,刚结束了我的高中三年。关於这三年除了几个Ai打嘴Pa0的损友、眼下越来越重的黑眼圈、因为不良坐姿而越来越畸形的腿,还有一封花费了三年光Y才拿到、在同侪间不好也不差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我好像真的没有什麽收获。

        明明我读的也是男nV混校,条件……除了扁平的身材曲线以外也都不差吧?但在这整整三年的时间内,我却连一个互相看对眼的男生都没有。

        这就算了。虽然我还不太敢向三次元的亲友公开自己的这层身分——但我终归还是小有名气、有过出版经验的网路作家。写的还都是撒糖至上、标榜理科式浪漫的Ai情小说,我也不至於真的成为所谓的「Ai情绝缘T」吧……

        完蛋。越想越自卑了。

        虽然跟班上那些暑假才终於解脱的指考战士们b起来,学测就上的我好像没有资格抱怨。

        但我身边最要好的姐妹团们,也没有一个是「指日可待,来年再战」的指考仔或重考仔。如果只跟毕业後确定还会有联络的她们b较,那麽我简直鲁蛇到不能再更鲁蛇。

        我还记得,学测成绩出来前一天,这群人抛下了各自的男朋友,大家聚在一起K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