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没人因为这一次交流会就给杜诗怡额外加分,本轮的最终答辩在周五呢望周知。虽然鹿死谁手还难定,但是借你吉言妹妹必拿开门红】

        【老实说要是几天前抄袭热搜还挂着的时候我可能就跟着骂节目组不做人给剧本炒热度了,可是一路追下来我发现这妹妹还真是凭自己技术走到现在的。论文的事情我观望一下两边后续的自证,但是喷她没实力靠强捧也太搞笑了吧】

        弹幕上吵得热火朝天,而会议室里王总跟杜诗怡约好周六具体的时间地点之后,恋恋不舍准备撤退。

        这次的带教工程师视察环节也就圆满收官。

        临出门的时候王总一拍脑门,想起来件险些忘记交代的事情:

        “嗨,光顾着聊技术了,差点忘了跟你们说:下周一不仅会宣布本轮考核的成绩排名,你们也会分成三组,正式开始被我们带教。”

        他笑眯眯指指自己又指指严总和沈砚:

        “一人带两个。以后不管是个人战还是团队战,遇到问题都可以找自己的带教工程师答疑。首轮考核嘛想要看看你们各自的潜力,所以我们只会偶尔过来转转。但节目组提供的临时办公室就在对面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下周就会入驻。”

        【!!!我以为带教工程师只负责考核评分,原来是真的会手把手指导吗!】

        【我他妈……狠狠的酸了!哪两个幸运儿会跟着世研部一把手!哪两个!!!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吗!】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昨天那位倒贴三年也没名分的老哥,我是他室友,他已经……傻狗状凝固在屏幕前半分钟了,然后此刻正在捶胸顿足悲愤大吼“啊啊啊啊啊我当初也参加了海选可是倒在了第七轮离男神就差一步啊一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