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塞是个好东西,余果链接发一下。简历做完,已到凌晨,不知是求职兴奋还是莫名兴奋,反正呈现的结果是,眼睛瞪得像铜铃。
既然睡不着,简历也准备好了,那就趁热打铁,投递一波。
喝杯咖啡,撸起袖子就是干,各大招聘平台,各大合适岗位,大的小的,一个不落的全投一遍。
就这个投递密度,接下来,清子就坐等电话被打爆。
早上8点钟,忙活了一个大夜的清子才渐渐睡去。
梦里,各大公司的HR都向她投来橄榄枝,追着喊着要她,怕她不去,工资福利便各种敲锤加码,这操作,直接就把清子笑醒。
咕噜噜……叽里咕噜……
肚子传来的叫声太过真切,看了眼时间,已经下午四点,赶忙看看未接来电,零?
“正常,刚投递过去,得给人家留出反应时间不是,果果说过,三天接不到通知的话就可以再投下一轮。”清子自言自语着。
穿着拖鞋,拿上手机,没记错的话,楼下有个包子铺,买些生煎吃吃,坐等被各大公司哄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