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是不是卖相不错?”林萧看向伊布,问道。

        伊布是全程看着自己这老板动手的,不得不说自己这老板真的是个黑暗料理的高手,煎牛排都能煎焦了,这样的人可不多见了。

        “不错,没想到老板还会做饭?”

        “开玩笑,我在家里可也是烧得一手好菜的家庭煮夫,拿着,凑活着吃吧,等哪天老板给你见识一下正宗的华夏菜系……”

        伊布呃了一嗓子,心想着老板你别闹,到时候真怕中毒身亡,嘴上却啧啧夸赞着接过林萧递来的餐盘,跟着林萧一起回到办公室。

        林萧把其中一份早点放在了老丈人韩国涛跟前:“爸,吃完咱们再走。”

        韩国涛盯着那块焦了的牛排看了良久,也不好说什么,但是却是是没法下口,委婉道:“萧儿,一大早就吃肉?”

        “爸,老外都这样,没什么新鲜的,吃吧,将就着吃点。”

        “算了,我还是习惯不了一大早就吃肉,这块给你吃,我吃个三明治就好,再来一杯牛奶。”

        韩国涛把自己餐盘里面的牛排用叉子叉着放在了林萧的餐盘里面。

        林萧嘿嘿一笑:“得,那我多吃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