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创投、期货概念,这几支龙头,已经六连板了,后续高度还能看多高?有没有龙头高低切换的可能?”

        “有可能,毕竟从利益、风险比率上来分析。”

        “再继续接力龙头,风险就很高了,并且苏总持仓不小,真的全线离场,是会形成踩踏效应的。”

        “对,苏总的影响力太大,一旦卖出,跟风盘就了不得。”

        “可创投、期货概念这条炒作主线,就这三支票,适合当龙头啊,其它的票,要么概念不纯,要么盘子太大,拉起来,更加费力。”

        “瞎担心了,苏总出场的时机和点位,一般都不会太坑,就算跟风出场,也是来得及的。”

        “当然,翻倍之后,如果大盘走势不好,再继续接力,确实存在着被埋风险了,不过这跟苏总无关,而是市场高度问题。”

        “其实,这几支票,如果没有苏总的席位加持,也是很难走到六板高度的。”

        “各位真是不懂短线炒作的精髓,龙头具备足够人气,更别说是筹码接力,一步一步上的换手龙头了,这种票,一般行情断绝,也不会出现直上直下的断头斩,只要想出场,是有足够机会的。”

        “只有庄股,那种流动性缺失,一个主力参与,自导自演的股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