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崔一鸣有些迷茫。他是偷偷趴在一个集装箱上,从货舱里混下来的。但当他想尽办法避开现场搬运工和保安的视线,从港口沿岸的仓库出来的时候,却对眼前的市景感到一言难尽。
这个城市完全还是个美国Style,虽然看上去比芝加哥更老旧一些,活力也没那么足,但也仍然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城市。周围大多是红砖墙面的低矮建筑,而不远处则高楼林立。崔一鸣不敢去有高楼的地方,那是意味着警察成群的市中心,如果不小心去了,他很可能会被警察所追赶。虽然他现在穿的衣服不再破旧,但心里对于警察、黑帮的余悸仍未消散。
这里...不是东方吧?此刻的崔一鸣正蹲在一个公园的门口,看着白人人来人往,还发现他们全讲的是英语。心底唯一的希望也惨遭破灭。崔一鸣打心里觉得自己失败了。
(…)
之前收留崔一鸣的那黑人老爷子曾经对他说,东方人讲的是一种听不懂的语言,还会功夫。而且听那老头描述,“功夫”是一种极为高超的身体技能,会功夫的人能轻松一个打十个。
“那会功夫的话能打得过乔丹吗!”崔一鸣满眼的小星星,他对于老头讲的各种新奇的故事都很感兴趣。
“砰!”挨了一记暴力的板栗,崔一鸣有些委屈,不由得嘟了嘟嘴。
“臭小子!功夫可不是那样用的!”黑人老头咬着牙说道,虽然他的牙齿快掉光了,剩下的也是棕黑色的,东缺一块西缺一块的。
“功夫,是用来伸张正义用的,就像蜘蛛侠一样,帮助人们摆脱危险,保护平民的安全!”
“看来美利坚没有功夫,不然我们不至于过的这么惨...”崔一鸣嘟囔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