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其他类型 > 重返1982 >
        竟然全忘了!咋办呢?亡羊补牢吧,不管怎样得把东西送过去。

        当即,张本民奔到河边,把几根钩线都提了出来。还不错,两条黄鳝稳稳地拿了,用网兜装好。

        提着黄鳝,张本民赶紧小跑着往刘胜利家跑去。

        刘胜利恰好从大队部刚回来,两人在巷子口碰到了。

        “哟,小老弟,你这是干啥呢?”刘胜利一下也想起了昨下午的事情,接着哈哈一笑,“还当真事办了啊!”

        “别说了,俺都不好意思喽。”张本民把网兜给刘胜利拎了,“早上起晚了,匆匆慌慌赶去学校,钩线都忘记提了。好在这会还想得起来,虽然晚了些,但总比啥都没做好呐。”

        “客气,你真是客气了。要不这样,这黄鳝留着明天中午,咱一起吃!”

        “不是说好了的嘛,这是送你今个中午的一盘菜,俺咋能吃呢?再说,吃了也只能是到处乱跑,找不着人捣哟。”

        “嘿,你还小呢,捣的日子在后头,现在可别想太多,要不还咋长个头呢。”刘胜利龇牙笑道,“尽长下面的头去喽!”

        “刘哥瞧你说的,俺说的捣,是揍人的意思。”张本民呵地一笑,“你咋就想歪了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