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对线,卡萨丁和妖姬的共同点,就是都有沉默。

        这个强大的效果如果不移除,路人局里会一直火下去,像陈牧一级就可以强势的去消耗妖姬。

        谁让妖姬的沉默要两级呢,妖姬为了抢二,一级一定会学w。

        这是陈牧的理解,只有学w才能用aoe保证到二的速度,越早到二,就能越早的压制。

        剑王这种水平,没理由学个q慢慢a兵线,那样太亏了。

        所以第一个补刀的时候,就只能吃一下卡萨丁的q。

        然后立刻自己补掉,离开兵线,以免被同时踩兵加踩人。

        这个消耗,卡萨无法彻底避免,除非不去补刀,或者用q补,只是希望来的晚一点,可以在妖姬到二的时候,没有踩的cd。

        这种程度的尔虞我诈,只有对线的人才能感受到,想的太深,想的太细。

        解说和观众是察觉不到的,只能看到他们走位补刀和消耗的勾心斗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