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只有十四点...有十四点六秒。
而且蓝量消耗也是零,简直是不要钱一样随便甩。
最远距离强行wrqe消耗一下,都一点不亏。
但是法强已经快要爆炸的妖姬,隔着一个屏幕,qe只要链住,发条都要被打半血。
这把的人头比已经到了二十比九了,ssk战队这边属于完全崩盘的阶段。
哪怕没有武器的发力,光凭这么一个无敌的妖姬,就足以让ssk无计可施了。
妖姬十六级的时候,发条才十二级。
被压四级这种事情,居然出现在了s3的半决赛。
仅仅是根据这三场的表现,ssk的教练,就已经下定决心了。
中单必须换掉,下个赛季不管花多少钱,也一定要换一个更强力的中单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