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只有十四点...有十四点六秒。

        而且蓝量消耗也是零,简直是不要钱一样随便甩。

        最远距离强行wrqe消耗一下,都一点不亏。

        但是法强已经快要爆炸的妖姬,隔着一个屏幕,qe只要链住,发条都要被打半血。

        这把的人头比已经到了二十比九了,ssk战队这边属于完全崩盘的阶段。

        哪怕没有武器的发力,光凭这么一个无敌的妖姬,就足以让ssk无计可施了。

        妖姬十六级的时候,发条才十二级。

        被压四级这种事情,居然出现在了s3的半决赛。

        仅仅是根据这三场的表现,ssk的教练,就已经下定决心了。

        中单必须换掉,下个赛季不管花多少钱,也一定要换一个更强力的中单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