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晨怎么回事啊,玩个瑞兹还在刷?”有观众看到节奏不太对,开始埋怨起牧晨来。

        “就是啊,人头那么多,不做事?”这个看法,也有不少人附和。

        他们已经习惯牧晨carry比赛了,稍微有点不做事,就好像令人不那么满意了。

        这就像一个天天做好事儿的好人,有一天不做了,就受到了不少的苛责。

        坏人成佛只需要放下屠刀,好人却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人们对于好人的要求,总是那么的高。

        当然也有理智的观众反驳。

        “瑞兹需要发育啊,没tp怎么支援?”

        “你们是要教世界第一中单玩游戏?”

        “怎么了,一直刷还有理了,脑残粉就会护?”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