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背景板是自己就比较惨了。
三次了,死了整整三次了,卡萨丁前期被这么搞,装备根本起不来。
游戏节奏,必须慢下来了。
ssk又到了拖后期的时候了!
人果然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打了一年快攻,最讨厌sst那种拖后期打法的ssk,现在居然已经把把开始都要考虑怎么打后期了。
明明这一个月来,都是二十分钟之前打崩对面的。
外卡赛区甚至还被打的投降了一局,因为那局比赛,二十分钟人头比十七比一。
rat还拿了五杀,然后外卡举全队之力杀了rat一次以后,正好游戏时间到19分五十八秒。
所有人把闪现一交,默默点下了投降。
拳头认为这样不好,世界上队伍差距居然这么大,但是就算差距大也不应该投降啊,有违体育精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