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猪女前期的伤害太低,他的小鱼为了支援,带的又是tp,硬抓伤害根本不够,最多是让鳄鱼也交个tp回线而已,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还不如多帮一下剑姬,也许还能靠剑姬打出优势来。

        即使是职业选手,学一些超顶级的操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秒四破自从牧晨阿修罗启航等选手打出来以后,各大战队上单都在苦练。

        但是单机很容易成功,一旦面对王者级别的对手就不一样了,高手不是靶子,不会站着让你打出四破。

        卡墙,走位,控制,各种办法让你打不出来,所以在这个s赛,敢拿出剑姬的,都是练的非常出色的佼佼者。

        橘子熊的上单,就是s赛近二十个上单里,为数不多剑姬练的非常出色的选手。

        把他帮起来,也许能一剑开天门,打出通往第四局的钥匙。

        然而一对上线,就发现自己完全想多了,兰博拿到一血以后,带着红水晶加法强书来了。

        开着黄温,见面就烤,根本不带一点怕的,剑姬上去戳弱点,反而被追着烤了一路。

        这个一血带来的影响,让剑姬正常对线都压力山大,能不能一剑开天门,得看巨蟹给不给机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