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陆玖,这次回家,该好好吃东西了吧?”
小哥还在幸灾乐祸,我掐着他的手,“我从来都有好好吃饭的,看我吃瘪还那麽高兴,我要找人评理去。”
“十七殿下说得是实话,你说到哪里去都没人帮你的。”
“小哥欺负人。”
“好啦,回去多吃点,就为了跳舞,把自己饿成这样,你若一直在东京,肯定也会又高又漂亮了。”
小哥对於我去江南那麽多年的事还是耿耿於怀呢,我不接腔,跟在他身侧走,有些希望过几天来太学了。
这几个晚上小哥总是有各种理由同我躺在一张床上,所以这些天我都没有机会去找大哥。我深切觉得小哥是故意的,因为我每回同他提起这事的时候,他总是笑得很诡异。
可是陪了大哥那麽多年,回来才陪小哥这麽几天,我想大哥也是能谅解的吧?虽然最大的理由是我还没想好要怎麽同他说话……总觉得时间过得越久,就越觉得难以开口。
怎麽会这样呢,他明明是大哥啊。
我就在这样矛盾的心情下,收到了来自羽扬的回信。
他让人送来的不只是一封信,还有几头N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