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半年三餐是不是很正常定时?」

        依依点头。

        「接到戏靠的是不是你自己的努力?」

        依依点头。

        「写歌没灵感时是不是咱戚神带你去找灵感?」

        依依点头。

        「这阵子是不是都跟邓泽待录音室到挺晚的?」

        依依点头。

        「那你说,咱戚神是不是该生气?」

        依依下意识的又要点头却及时的停住然後噘起嘴的看着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