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综合其他 > 致,挚爱。 >
        吃完中餐,准备迎接下午的课程。徐怡宁正在滑手机的时候,刚好收到来自莫祤辰的讯息。

        「祤辰:今天开学日,还好吗?」

        「祤辰:吃过中餐了吗?」

        徐怡宁很高兴,男人真的把自己曾说过的事情放在心上,甚至还cH0U空来关心自己。

        「怡宁:吃过了!」

        「怡宁:今天有点爬不起来,但还可以」

        「怡宁:下学期开始的课业好重……压力好大′;ω;`」

        「祤辰:辛苦了,要加油。」

        「祤辰:有遇到不开心的事情都能和我说说。」

        「祤辰:需要帮忙的,也可以和我说一声,我会尽量协助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