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综合其他 > 致,挚爱。 >
        「怡宁:啊!这麽快就要十一点了吗!怎麽这麽快啦……」

        「怡宁:还有很多想跟学长聊的说……」

        「祤辰:怎麽,开始会撒娇了吗?」

        「怡宁:这算撒娇吗?」

        「祤辰:不算吗,我好难过。哭泣表情符号」

        「怡宁:好啦是啦……脸红表情符号」

        「祤辰:你真可Ai,下次希望能看到怡宁对我撒娇呢。」

        「怡宁:学长!!」

        「祤辰:好、不闹你了。你要早点休息,你还有早八呢。」

        「怡宁:好,我知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