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与蛮力王在领地内厮杀。
战况无比残酷,持续到天亮。
最后因为格林王人多势众,蛮力王单枪匹马没能把格林王杀死,负伤逃离了格林王的领地。
“可惜啊。”
得到消息后我琢磨了一下,可惜的拍了一下大腿,说道:“没能借用蛮力王这把刀把格林王给杀了。”
光头佬倒是兴奋的不行,说道:“大王,蛮力王单凭一己之力能够重创格林王已经是很难的了,据我所知,格林王的手下可还有一个‘下等王’好像叫什么‘独眼王’,再加上普通的野人,估摸着得多达两三百号人,蛮力王能够一个人打入内部还能全身而退,果然是个狠角色,我怀疑,蛮力王的实力很可能已经达到了上等王。”
听着我也点头:“你说的挺有道理的,不过也罢,我也不奢望两虎相争必有一死了,能够让双方重创就已经是意外之喜了。”
“大王,如今蛮力王重伤,格林王重创,死伤上百号人,正是我们下手的最好时机。”光头佬还沉浸在昨晚与巨人王的战绩当中,恨不得现在就抄着黑岩石刀驾着骏马单枪匹马杀到格林王领地去再创辉煌。
“弟兄们都等着您发话呢,只要您点头,我们立马把格林王给杀的个片甲不留。”他异常兴奋的请命道。
我也有这个想法。
但想了想,还是不能太过急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