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麽时候才要和你家人说啊?」不能用说的,浩光只好用传简讯的方式问我。我瞄了一眼正在驾驶的妈妈一眼,然後回头看了眼浩光。浩光依旧用最灿烂的笑容对着我。

        该说不愧是最了解我的人吗?他肯定是知道我还没和家人坦白我俩的关系。

        浩光会不会生气呢?不过以他的X格,想必是会为我着想,不生气吧?我要是再不说,是不是有点对不起浩光了呢?

        可是,浩光是富家子弟,妈妈最痛恨的就是有钱人家了……这要是说了,我俩Ga0不好以後都不能再见面了。

        我搓搓手心,正想着要怎麽说。

        要说等感情b较稳固了再说嘛,也说不过去。我和浩光都交往快两年了,还通过了异地恋这难关。再怎麽说也都算稳定交往了吧。

        再说了,我跟浩光都认识几年了才在一起的啊。好过姐姐认识个没几个月就交往了吧。看人家现在不都好好的?而且还快结婚了。

        车子在过了一小时後终於抵达家门口。

        「这麽晚了,你还让我睡民宿啊?」浩光睁着无辜的双眼盯着我。

        我无奈的耸耸肩:「这事不是我说了算啊。我家是个保守的家庭,要让你住这儿,b登天还难。」

        「你们两个,怎麽回事啊?还不快进来。」姐姐替浩光把行李箱给搬进去,我也推推他进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