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这小子……
「还有便当姊,我刚刚一直想说要等你自己发现……但觉得你会发现的机率挺小的,你的嘴角上有个白白印子,应该是牙膏。」
我一惊,一脸不信的从书包里面拿出小镜子,他没有骗人,我的嘴角处真的沾上了牙膏。
不会吧?所以我刚刚就这样子从家里来到了学校啊?
无语的擦了嘴角,我瞪向芊宥,一副责怪的意味,他一脸无辜的看着我,「我又没有注意你的脸……」
我表情僵y的看向白梓齐,一点想道谢的意愿都没有。
「你不用谢也没关系,我助人为快乐之本。」他这样说。
到了学校才跟我说,这是助人吗?根本就是想看我出糗吧?
这天的早自习时间,是每周的升旗典礼,大家在钟声响起的那一瞬间开始往走廊集合,集合完毕我就带队到了C场上,队伍最後方的男生不停的在SaO动讲话,我走过去,故意装凶,「程介祥,可以不要说话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